丑猫咕喵

我因为画画太菜被关了起来

【光。01】

01接上…

*cp为审判组,老烟枪x原版杉
*架空有,不存在时间线这个设定;怪物和人类都共同生活在地面
*ooc,文笔废,文笔废,文笔废

室内没有灯,有些昏暗,到处都弥散着灰尘的味道,烟枪不由得皱皱眉。

骷髅打开灯,暖黄的灯光照亮了沙发上抱着靠枕蜷缩起来的幼小身形。

“蓝莓!!”烟枪不由得喊出了声,冲上去将小骷髅搂在怀里。

听到蓝莓平稳的呼吸,他似乎是睡着了,在睡梦中还露出稚气的笑容。烟枪终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,还好,他没事。

高度紧张又放松过后的乏力感袭上四肢,烟枪紧紧搂着怀里恬睡的蓝莓,有些疲惫地瘫倒在沙发上。

骷髅早已经转过身去没去打扰这对兄弟,自顾自地坐在吧台旁悠然地喝起了番茄酱。

小心地放下熟睡的蓝莓,烟枪站起身望向他,而后者从椅子上跃下走进吧台里,熟练地捣腾着什么,视线不曾在烟枪身上停留过一秒,仿佛是自言自语般地开口,“hey,要来点什么吗?”

烟枪盯了他好一会儿,答非所问:“……谢谢。”

“不用谢我,你的小兄弟运气挺好。”sans耸耸肩,端了一叠薯条到吧台上,“看着他在雪镇里气鼓鼓地边跑边嚷嚷着自己的兄弟有多么糟糕,还是蛮有趣的。来点?”sans把番茄酱淋到了薯条上。

已经确定蓝莓平安的烟枪本想赶紧带着蓝莓离开这里,但这个和蓝莓相似却又不尽相同的骷髅意外地吸引着烟枪的注意力,至少他不会介意多停留一会用来道谢的时间。他便也不客气,直接在吧台边随意地坐了下去。

“噗——”

悠长而清晰的放屁声不合时宜地从烟枪屁股底下响起。

喔,该死的屁垫……

“well,玩这种把戏的人还真是个可耻的混蛋。”sans笑嘻嘻地说着,没有理会黑着脸的烟枪,无辜地眨眨眼,然后把剩下的番茄酱都倒进嘴里。

“我是sans,骷髅sans。”意犹未尽地抹抹嘴巴,sans这才认真地打量起烟枪。

真的很像他啊。

sans有那么一瞬间怔了怔,但也只是一瞬。两骨性格差距过于明显,他们只是容貌相同,仅此而已。

况且他已经……

“我是烟枪。”烟枪的声音打断了sans的思绪,顿了顿,他继续说道:“谢谢你救了蓝莓。”

“hehe,谢我的话不如别再回来了。”迅速换上了一如既往的懒散的笑容,sans慢条斯理往嘴里塞着薯条,不再去看烟枪。“你也知道这是什么地方。”

烟枪仔细盯着sans的脸,终究还是把疑问咽了回去——既然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,你又为何会在这里?

他们刚刚才认识,他还没资格去多管闲事。

况且现在也是该回去替蓝莓检查了。希望该死的病毒没有沾染到他们任何一个骨身上。

小心地抱起蓝莓,烟枪最后回头看了看sans,欲言又止。

sans心满意足地吞下最后一根薯条,一抬手扔出了什么,那东西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度,被烟枪下意识地稳稳接住。

他定眼一看,是瓶透亮湛蓝的药水般的东西,玻璃瓶子在光芒下泛着耀眼的光。

“回去给你弟弟喝了吧。或许对防止感染有点作用。”sans依旧没有去看烟枪,自顾自地收拾着桌面,“或者扔了它。”

防止感染?烟枪忽然觉得有些想笑。这场可怕的瘟疫爆发至今,依旧没有任何一个人类或是怪物能够制造出有效的药物,科学家们彻夜研究,依旧没有任何结果。

但他还是将药水收了起来,郑重地说了一声“谢谢。”

推开门,肆虐的寒风收敛了不少,不再那样的冰冷刺骨。烟枪裹紧了怀里的蓝莓,瞬移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