丑猫咕喵

我因为画画太菜被关了起来

【光。】

*cp为审判组,老烟枪x原版杉
*架空有,不存在时间线这个设定;也不分地面下或者地面上的世界
*ooc,文笔废,文笔废,文笔废

01.
明亮的光投射到雪镇的土地上,大片大片凝固的雪泛着惨烈的白。阳光异常的灿烂温暖,却像是被无形的力量扼杀在了半空,所有的温度和生机都被隔绝在外,能停留在雪镇里的,就只有一片冰冷的荒芜。
这可真是该死的冷。
“咔擦”一声踩碎脚下干枯的树枝,烟枪走在这片仿佛望不到头的白色上,神色愈来愈阴冷和黑暗。
若不是为了找到那个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的小骷髅,烟枪发誓自己绝对不会踏足这种鬼地方。
雪镇,曾经是通往人类居住地的必经之路,是那么朴素和平的小镇,但却在突如其来的瘟疫爆发后,变作最严重的污染源,在短短数日内便失去了所有的生机。
寒风肆虐,树木枯竭,无数的怪物身体腐烂,直致化为尘埃。呼啸的寒风冻结了这里的一切,树木不再生长,动物失去踪迹,仅剩的就是在暴风中屹立不倒的房屋,无声地诉说着曾经的繁荣和欢笑。
雪镇,彻底成为了一座死城。
瘟疫至今还没有找到治疗的任何方法,肆虐的风雪中或许还有着无数的病毒潜伏,等待着无知的生灵再度光临。
想到这里,烟枪愈加烦躁。他走在空荡的街道上,大声呼唤着蓝莓的名字,期望着那个小骷髅能够发出哪怕只是一声回应。
暴风愈加肆虐,烟枪行走过的痕迹迅速被冰雪抹去,咆哮的风声将他的呼喊一点点淹没。扑面而来的雪像是尖锐的针,刺破薄薄的橘黄色卫衣直直地扎进骨头,仿佛要透过骨髓刺穿他身体的每一处。
他不禁打了个哆嗦。well,这可真是够冰冷刺“骨”的。
烦躁不安地逆风而行,烟枪狠狠地咬着嘴里那根附上了冰霜的烟,内心的恐慌和不安逼得他快要发疯。
蓝莓,你到底去了哪里?!
“咔擦”。微小的树枝断裂声被高度紧张的烟枪准确地捕捉住,他猛地回头看向声音的来源。
熟悉的幼小身躯出现在视线里。那个瘦小的身形站立在肆虐的风雪中,歪着头看着烟枪。
蓝莓?!欣喜的呼喊下一秒就要从口中跃出,却又在看清楚对方的脸后失落地咽了回去。
对方有着同蓝莓极度相似的脸,却有着截然不同的神情。烟枪望着他的脸,愣了愣。
无暇顾及这神似蓝莓的骷髅为何会出现在这座死城里,烟枪犹豫了一会,走上前去。
“请问你有没有看到一个戴着蓝色围巾的骷髅从这里经过?他…长得跟你很像。”
这位骷髅半睁着眼睛,一副笑嘻嘻的懒散样子,在寒风中只套着薄薄的白衬衣和蓝色外套,下身套着条黑色短裤,脚踩着粉色的拖鞋。
微微昂起头看着走近的烟枪,骷髅思考了一会,歪着头露出微笑,“作为哥哥,看不好弟弟可是很失职的哦。”
烟枪一惊。满心疑问还没出口,骷髅就伸了个懒腰,转过身往雪镇街道走去:“在去见你弟弟前,想要喝一杯吗?”
“你知道他在哪里?!”察觉到了什么,烟枪跟上前去急切地追问着,他迫切地需要确认蓝莓的安全,他不敢想象蓝莓出现意外的话他该如何去面对。
骷髅没有说话,只是不紧不慢走到了一座房子前。招牌上依稀能够看清有着“grillby's”的字样。
烟枪看着他走了进去,犹豫了一会,也跟着推门而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TBC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